作者evermaktub (我是大黑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有psp版的08玩家嗎?
時間Thu Oct 16 11:27:26 2008
爬了一下文好像以電腦版居多
目前小弟在玩經理模式 也是遇到錢不夠多的問題
所以除了硬用金手指修改{雖然我不會改 冏}
還有像電腦補丁那種可以很賺錢的方法嗎??
謝謝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197.141
1F:推 PaoloMaldini:之前玩PS3版 FIFA08 經理模式的經驗是,贊助商很重要 10/16 12:08
2F:→ PaoloMaldini:合約條件跟贊助金額看仔細,跟球員約不要亂續, 10/16 12:09
3F:→ PaoloMaldini:等經理聲望高時再續會比較好,不過快到期的就看狀況了 10/16 12:11
4F:推 PaoloMaldini:不過我是指沒修改的情況下 10/16 1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