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ermaktub (我是大黑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有psp版的08玩家吗?
时间Thu Oct 16 11:27:26 2008
爬了一下文好像以电脑版居多
目前小弟在玩经理模式 也是遇到钱不够多的问题
所以除了硬用金手指修改{虽然我不会改 冏}
还有像电脑补丁那种可以很赚钱的方法吗??
谢谢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197.141
1F:推 PaoloMaldini:之前玩PS3版 FIFA08 经理模式的经验是,赞助商很重要 10/16 12:08
2F:→ PaoloMaldini:合约条件跟赞助金额看仔细,跟球员约不要乱续, 10/16 12:09
3F:→ PaoloMaldini:等经理声望高时再续会比较好,不过快到期的就看状况了 10/16 12:11
4F:推 PaoloMaldini:不过我是指没修改的情况下 10/16 1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