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shTheGreat (Nash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多人連線模式
時間Tue Oct 14 20:09:12 2008
關於這個模式有幾個問題 想請教版友
1. 連線時 是否能使用非預設的 球員名單、Squads ??
2. 連線模式中能不能 強制一位玩家只操作一個球員
(類似Be a pro模式)
又假如 答案是可以的話
應該到哪裡更改設定??
以上幾個問題麻煩解答
若是有舊文有提到 也麻煩提示一下 (爬文似乎沒看到)
感謝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1.155
※ 編輯: NashTheGreat 來自: 140.112.211.155 (10/14 20:11)
1F:推 GOCA:我也想知道ㄟ(就pc版而言) 還是說pc的連線只能玩11vs11而已呢 10/15 14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