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shTheGreat (Nash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多人连线模式
时间Tue Oct 14 20:09:12 2008
关於这个模式有几个问题 想请教版友
1. 连线时 是否能使用非预设的 球员名单、Squads ??
2. 连线模式中能不能 强制一位玩家只操作一个球员
(类似Be a pro模式)
又假如 答案是可以的话
应该到哪里更改设定??
以上几个问题麻烦解答
若是有旧文有提到 也麻烦提示一下 (爬文似乎没看到)
感谢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1.155
※ 编辑: NashTheGreat 来自: 140.112.211.155 (10/14 20:11)
1F:推 GOCA:我也想知道ㄟ(就pc版而言) 还是说pc的连线只能玩11vs11而已呢 10/15 14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