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P2 (我在海上~~~~~~~~~~~~~~~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請問挑射(吊射)按法?
時間Sat Oct 11 21:32:15 2008
請問怎麼按出挑射或是吊射呢?
印象中 FIFA 08時是 射門鍵+R2 但這次這樣按似乎不管用耶
請知道的人告訴我 謝謝 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39.109
1F:推 aegis478:不是L2+射門嗎? PC預設的羅技Dual Action 10/11 22:02
2F:推 demongreg:L2+射門沒錯啊 10/11 2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