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P2 (我在海上~~~~~~~~~~~~~~~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请问挑射(吊射)按法?
时间Sat Oct 11 21:32:15 2008
请问怎麽按出挑射或是吊射呢?
印象中 FIFA 08时是 射门键+R2 但这次这样按似乎不管用耶
请知道的人告诉我 谢谢 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39.109
1F:推 aegis478:不是L2+射门吗? PC预设的罗技Dual Action 10/11 22:02
2F:推 demongreg:L2+射门没错啊 10/11 2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