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pepsi (埃...che..che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兩個問題
時間Fri Oct 10 00:33:53 2008
1.08選隊的時候都可以看到球衣,09我看不到,是我電腦的問題
還是本來設計如此?(進比賽後,才發現兩隊球衣顏色相近真的很煩)
2.09傳球時,如果A先傳給B,我想要讓B一腳傳給C(不停球)可是B還沒拿到球
就按傳球鍵球會回傳給A,請問這個設定有得改嗎
以上兩個問題麻煩有經驗的大大解答一下,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132.142
1F:推 aegis478:1 哪個模式? 2.按Q+S後Q不放在按S 2過1 若照A傳B B再傳C 10/10 14:38
2F:→ aegis478:那只要運用方向鍵改變位置就好啦= =" 10/10 14:39
3F:推 ArnoX:我也有原po的問題,之前都不會這樣 10/10 22:09
4F:→ ppepsi:1是在team模式下 2我自己亂改設定就改好了@@ 10/11 17:24
5F:推 ArnoX:我把switch player改成跟pass同一個就會一直2過1,預設不會 10/11 18:42
6F:推 aegis478:何謂Team mode?! Game Mode裡不是Be a Pro;Manager.... 10/11 21:41
7F:推 ArnoX:就一般直接遊戲阿=.= 10/11 2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