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pepsi (埃...che..che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两个问题
时间Fri Oct 10 00:33:53 2008
1.08选队的时候都可以看到球衣,09我看不到,是我电脑的问题
还是本来设计如此?(进比赛後,才发现两队球衣颜色相近真的很烦)
2.09传球时,如果A先传给B,我想要让B一脚传给C(不停球)可是B还没拿到球
就按传球键球会回传给A,请问这个设定有得改吗
以上两个问题麻烦有经验的大大解答一下,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132.142
1F:推 aegis478:1 哪个模式? 2.按Q+S後Q不放在按S 2过1 若照A传B B再传C 10/10 14:38
2F:→ aegis478:那只要运用方向键改变位置就好啦= =" 10/10 14:39
3F:推 ArnoX:我也有原po的问题,之前都不会这样 10/10 22:09
4F:→ ppepsi:1是在team模式下 2我自己乱改设定就改好了@@ 10/11 17:24
5F:推 ArnoX:我把switch player改成跟pass同一个就会一直2过1,预设不会 10/11 18:42
6F:推 aegis478:何谓Team mode?! Game Mode里不是Be a Pro;Manager.... 10/11 21:41
7F:推 ArnoX:就一般直接游戏阿=.= 10/11 2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