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ielee (我需要勇氣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FIFA09安裝遇到奇怪的問題
時間Wed Oct 8 18:02:33 2008
我剛剛要安裝
一路按到選擇資料夾的地方
選好後按下install
他就會出現一個警告視窗說
"Error reading from file E:\autorun.dat. Verify that the
file exists and that you can access it. "
可是我看autorun.dat檔明明就好端端的在光碟片裡啊...
我用的是Vista
請問這是怎麼回事?
難得想支持一下正版卻遇到這種鳥狀況...
--
◢██◣ ╮ ╭══◢◆═◢◆ ╮ ╭ ███◣════theanswer◢█ ◣
█◤ ◥ ╰══╯◆ █ █ ╰═════╯ ████ ╴◤ ◥ █▌ █
█ █◣ ◢◢◣ ◢ ◥█◣◥█◣◢█◣ ◢ ◢ █ ◢◢◣ ╱ ̄ ▄ ◢ ◤
█◣ █ █◤ █ █ █ █◢◤ █◢█ ◢ █ █◤  ̄ 3╲ ◥ ◣
◥██◤ █ ◤ █ █ ◥█◤ ◥◤█ █◣█ █ ● ∕〈
╲ █▌ █
╰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◆◤═◆◤═════◢◤═◥█◤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◥█ 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119.124
※ 編輯: jackielee 來自: 118.166.119.124 (10/08 19:16)
1F:推 librasky:灌在VISTA上是OK的 我從08就是灌在VISTA上了 10/08 19:51
2F:→ librasky:看起來像是讀光碟有問題? 10/08 19:52
3F:→ jackielee:謝謝 剛剛舊電腦灌成功了可是顯卡太爛玩不動 XD 10/08 21:21
4F:→ jackielee:所以應該是原本那台電腦的光碟機的問題 10/08 2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