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ielee (我需要勇气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FIFA09安装遇到奇怪的问题
时间Wed Oct 8 18:02:33 2008
我刚刚要安装
一路按到选择资料夹的地方
选好後按下install
他就会出现一个警告视窗说
"Error reading from file E:\autorun.dat. Verify that the
file exists and that you can access it. "
可是我看autorun.dat档明明就好端端的在光碟片里啊...
我用的是Vista
请问这是怎麽回事?
难得想支持一下正版却遇到这种鸟状况...
--
◢██◣ ╮ ╭══◢◆═◢◆ ╮ ╭ ███◣════theanswer◢█ ◣
█◤ ◥ ╰══╯◆ █ █ ╰═════╯ ████ ╴◤ ◥ █▌ █
█ █◣ ◢◢◣ ◢ ◥█◣◥█◣◢█◣ ◢ ◢ █ ◢◢◣ ╱ ̄ ▄ ◢ ◤
█◣ █ █◤ █ █ █ █◢◤ █◢█ ◢ █ █◤  ̄ 3╲ ◥ ◣
◥██◤ █ ◤ █ █ ◥█◤ ◥◤█ █◣█ █ ● ∕〈
╲ █▌ █
╰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◆◤═◆◤═════◢◤═◥█◤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◥█ ◤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119.124
※ 编辑: jackielee 来自: 118.166.119.124 (10/08 19:16)
1F:推 librasky:灌在VISTA上是OK的 我从08就是灌在VISTA上了 10/08 19:51
2F:→ librasky:看起来像是读光碟有问题? 10/08 19:52
3F:→ jackielee:谢谢 刚刚旧电脑灌成功了可是显卡太烂玩不动 XD 10/08 21:21
4F:→ jackielee:所以应该是原本那台电脑的光碟机的问题 10/08 2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