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ipetasi (.........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FIFA 09的選單畫面...
時間Wed Oct 8 01:38:36 2008
不知道各位的遊戲有沒有同樣的狀況
就是我的選單畫面(像主選單 編輯球員 編輯陣型的畫面)
不像08以前的是佔滿整個畫面
而是縮在螢幕的左上角
大概只佔螢幕的一半(但是背景是整個螢幕的)
這樣字變的好小阿
眼睛看的真痛苦
也不是解析度的問題
調低也只是細緻度的差異
請問各位有一樣的狀況嗎???
還是本身遊戲就是這樣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153.30
1F:→ yoyoup:我也是這樣 10/08 06:46
2F:推 Demohunter:我也是 10/08 11:06
3F:推 aegis478:沒辦法 這是09的設計 就算全部關掉也一樣 10/08 1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