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ipetasi (.........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FIFA 09的选单画面...
时间Wed Oct 8 01:38:36 2008
不知道各位的游戏有没有同样的状况
就是我的选单画面(像主选单 编辑球员 编辑阵型的画面)
不像08以前的是占满整个画面
而是缩在萤幕的左上角
大概只占萤幕的一半(但是背景是整个萤幕的)
这样字变的好小阿
眼睛看的真痛苦
也不是解析度的问题
调低也只是细致度的差异
请问各位有一样的状况吗???
还是本身游戏就是这样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153.30
1F:→ yoyoup:我也是这样 10/08 06:46
2F:推 Demohunter:我也是 10/08 11:06
3F:推 aegis478:没办法 这是09的设计 就算全部关掉也一样 10/08 1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