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ycan88 (lycan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fifa09滑鼠的問題
時間Sun Oct 5 23:30:52 2008
為什麼我把操控方式換成了鍵盤+滑鼠了後。。。
我還是不能用滑鼠來玩的?
有誰成功用滑鼠來玩的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08.177
1F:推 hangzer:滑鼠可以拿來瞄準要傳的人或是射門方向 有點像FPS的玩法 10/05 23:59
2F:→ lycan88:可是我按我的滑鼠都沒有反應的 10/06 00:56
3F:推 onlySN:設定值有改到嗎? 10/06 01:21
4F:推 loedison:在玩家搖桿或鍵盤可左右移動所屬隊伍的選單案上下試試看 10/06 01:59
5F:→ lycan88:用到了。。。真謝謝樓上的。。。真玩法還真創意。。。 10/06 10:36
6F:推 loedison:因為我當初也卡在這裡試了很久XD 10/06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