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ycan88 (lycan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fifa09滑鼠的问题
时间Sun Oct 5 23:30:52 2008
为什麽我把操控方式换成了键盘+滑鼠了後。。。
我还是不能用滑鼠来玩的?
有谁成功用滑鼠来玩的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08.177
1F:推 hangzer:滑鼠可以拿来瞄准要传的人或是射门方向 有点像FPS的玩法 10/05 23:59
2F:→ lycan88:可是我按我的滑鼠都没有反应的 10/06 00:56
3F:推 onlySN:设定值有改到吗? 10/06 01:21
4F:推 loedison:在玩家摇杆或键盘可左右移动所属队伍的选单案上下试试看 10/06 01:59
5F:→ lycan88:用到了。。。真谢谢楼上的。。。真玩法还真创意。。。 10/06 10:36
6F:推 loedison:因为我当初也卡在这里试了很久XD 10/06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