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caLays (夏蟲豈可語冰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請問 FIFA 09 PC 版出來了嗎?
時間Sun Oct 5 19:30:00 2008
是看到前幾篇文章的推文有提到
可是不確定是正版還是動物之類的版本
想請問有人已經買到正版的嗎?
如果有的話是在哪裡買的呢? 多少錢?
還不賴的話等等要衝一發光南了 XD 感謝大家 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224.78
1F:→ pohanisgood:PC版出了 10/05 19:30
2F:推 aegis478:US版 10/3出的 10/05 19:40
3F:推 pohanisgood:剛剛在軟e還看到一片 10/05 19:43
4F:推 librasky:出了 英文版的 我在新竹書耕買860 聽說之後出的有中文 10/05 20:10
5F:→ librasky:說明書的 EA定價是1080的樣子@@ 10/05 20:11
6F:推 aegis478:中文版應該也只是說明書中文而已 10/05 21:26
7F:→ PocaLays:嗚..我剛去新竹nova書耕問了 為什麼是903... XD 10/05 21:58
8F:推 yukihero:對岸已經出漢化補丁了XD 10/05 22:04
9F:推 librasky:我是去火車站的書耕喔 那家比較便宜 10/05 23:34
10F:推 aegis478:員林光南869 我去買時剩下兩片= =" 10/06 14:18
11F:推 Nvboy:有興趣連線者可加msn nvboy3 10/07 1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