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caLays (夏虫岂可语冰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请问 FIFA 09 PC 版出来了吗?
时间Sun Oct 5 19:30:00 2008
是看到前几篇文章的推文有提到
可是不确定是正版还是动物之类的版本
想请问有人已经买到正版的吗?
如果有的话是在哪里买的呢? 多少钱?
还不赖的话等等要冲一发光南了 XD 感谢大家 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224.78
1F:→ pohanisgood:PC版出了 10/05 19:30
2F:推 aegis478:US版 10/3出的 10/05 19:40
3F:推 pohanisgood:刚刚在软e还看到一片 10/05 19:43
4F:推 librasky:出了 英文版的 我在新竹书耕买860 听说之後出的有中文 10/05 20:10
5F:→ librasky:说明书的 EA定价是1080的样子@@ 10/05 20:11
6F:推 aegis478:中文版应该也只是说明书中文而已 10/05 21:26
7F:→ PocaLays:呜..我刚去新竹nova书耕问了 为什麽是903... XD 10/05 21:58
8F:推 yukihero:对岸已经出汉化补丁了XD 10/05 22:04
9F:推 librasky:我是去火车站的书耕喔 那家比较便宜 10/05 23:34
10F:推 aegis478:员林光南869 我去买时剩下两片= =" 10/06 14:18
11F:推 Nvboy:有兴趣连线者可加msn nvboy3 10/07 1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