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9544072 (mm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如何搓出有角度的長傳
時間Sun Oct 5 19:18:05 2008
同標題
如果要搓出有角度的長傳該如何按呢?
我是玩FIFA09
用的是鍵盤
麻煩各位前輩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3.55
1F:推 Nvboy:手動不行(鍵盤設定最下面都off 反之自動) 自動45度角傳中qa 10/07 02:46
2F:推 dkfj:Nv 好久不見囉~!! 11/27 0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