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9544072 (mm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如何搓出有角度的长传
时间Sun Oct 5 19:18:05 2008
同标题
如果要搓出有角度的长传该如何按呢?
我是玩FIFA09
用的是键盘
麻烦各位前辈了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3.55
1F:推 Nvboy:手动不行(键盘设定最下面都off 反之自动) 自动45度角传中qa 10/07 02:46
2F:推 dkfj:Nv 好久不见罗~!! 11/27 0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