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CA (大魔王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09進比賽畫面後都變稻草人
時間Tue Sep 16 23:02:58 2008
我想請問一下
我之前跑08基本上其他程式關掉只玩它的話很順沒問題
到今天灌完09DEMO開起來玩
進比賽畫面 全部的人都兩手伸直像稻草人一樣
跑起來也像鬼魂一樣用飄的
請問一下...這是不是代表我的電腦真的是跑不動了呢
P.S 我有把他的畫質降到最低
我的配備 CPU : AMD 1700+
顯示卡 : FX5200
RAM : 1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5.1.45
※ 編輯: GOCA 來自: 122.125.1.45 (09/16 23:03)
※ 編輯: GOCA 來自: 122.125.1.45 (09/16 23:04)
1F:推 Nakata0911:他的最低需求 顯卡是6600吧 節哀 09/16 23:09
2F:推 aegis478:GeForce FX5200真的跑不動了 = = 09/18 14:54
3F:推 toshiyablue:我NB的X1400也跑不動@@.全場都沒人.只有人影和一顆球. 09/19 16:12
4F:推 Toge:我換顯卡驅動程式後 就可以正常跑了 特效也可以全開 09/19 22:23
6F:→ Toge:A牌和N牌都有 大家可以試試看 09/19 22:25
7F:→ Toge:比官方驅動好很多.... 09/19 22:26
8F:推 Nakata0911:樓上先說卡是哪張比較準... 09/19 22:27
9F:推 Toge:筆電的話要載Mobile版本的 09/19 22:28
10F:→ Toge:我的是NVidia Geforce Go 6150 09/19 22:29
11F:推 gogo0855:8600gts 跑起來都感覺不順了=.= 09/27 01:01
12F:推 SKIN902:把顯卡賣掉買360 09/27 08:43
13F:推 rangers:非官方驅動一般也推薦omega,dna不過omega有一陣子沒更新了 09/27 09:48
14F:推 rangers:不過5200應該是真的不太行了 09/27 0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