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CA (大魔王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09进比赛画面後都变稻草人
时间Tue Sep 16 23:02:58 2008
我想请问一下
我之前跑08基本上其他程式关掉只玩它的话很顺没问题
到今天灌完09DEMO开起来玩
进比赛画面 全部的人都两手伸直像稻草人一样
跑起来也像鬼魂一样用飘的
请问一下...这是不是代表我的电脑真的是跑不动了呢
P.S 我有把他的画质降到最低
我的配备 CPU : AMD 1700+
显示卡 : FX5200
RAM : 1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5.1.45
※ 编辑: GOCA 来自: 122.125.1.45 (09/16 23:03)
※ 编辑: GOCA 来自: 122.125.1.45 (09/16 23:04)
1F:推 Nakata0911:他的最低需求 显卡是6600吧 节哀 09/16 23:09
2F:推 aegis478:GeForce FX5200真的跑不动了 = = 09/18 14:54
3F:推 toshiyablue:我NB的X1400也跑不动@@.全场都没人.只有人影和一颗球. 09/19 16:12
4F:推 Toge:我换显卡驱动程式後 就可以正常跑了 特效也可以全开 09/19 22:23
6F:→ Toge:A牌和N牌都有 大家可以试试看 09/19 22:25
7F:→ Toge:比官方驱动好很多.... 09/19 22:26
8F:推 Nakata0911:楼上先说卡是哪张比较准... 09/19 22:27
9F:推 Toge:笔电的话要载Mobile版本的 09/19 22:28
10F:→ Toge:我的是NVidia Geforce Go 6150 09/19 22:29
11F:推 gogo0855:8600gts 跑起来都感觉不顺了=.= 09/27 01:01
12F:推 SKIN902:把显卡卖掉买360 09/27 08:43
13F:推 rangers:非官方驱动一般也推荐omega,dna不过omega有一阵子没更新了 09/27 09:48
14F:推 rangers:不过5200应该是真的不太行了 09/27 0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