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arkevin (臺北大學足球隊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請問有08的新賽季PATCH嗎......
時間Sat Sep 13 11:32:47 2008
夏轉差不多結束了
請問一下會有新的PATCH出來嗎....
感激~~~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48.137
1F:推 aegis478:還是等09吧 09/13 12:02
2F:推 Croshere:我也想問 因為 09 光是demo版就跑不太動了 09/13 15:37
3F:→ aegis478:DEMO也有OPTIONS可以調 把特效解析度調看看 09/14 00:02
4F:推 PocaLays:調是可以調 不過調過之後整個視覺效果差很多 比08差 09/14 1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