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arkevin (台北大学足球队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请问有08的新赛季PATCH吗......
时间Sat Sep 13 11:32:47 2008
夏转差不多结束了
请问一下会有新的PATCH出来吗....
感激~~~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48.137
1F:推 aegis478:还是等09吧 09/13 12:02
2F:推 Croshere:我也想问 因为 09 光是demo版就跑不太动了 09/13 15:37
3F:→ aegis478:DEMO也有OPTIONS可以调 把特效解析度调看看 09/14 00:02
4F:推 PocaLays:调是可以调 不过调过之後整个视觉效果差很多 比08差 09/14 1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