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IN902 (鮮紅的色魔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Re: [情報] FIFA09將有250項改進..
時間Fri Sep 12 08:42:37 2008
以下為360版感想:
DEMO終於放出了 物理性和 AI真的是最大的改進
球員間的碰撞還有剷球時的人仰馬翻都很真實 守門員的判斷有極大的改進
最大的缺點是demo時間實在太短了 要不斷重新重新比賽 很煩 XD
demo才剛出 國外就有神人已經做出這種恐怖的影片!!!(跪拜)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83QXzvZXvw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02.149
1F:推 kwt:我360是銀會員.....還要在等幾天T_T 09/12 09:01
2F:推 kasase:真的是太讚啦! 09/12 12:09
3F:推 hsia3762:真是太心動了~~~~~~~整個超想玩~~~可惜我只有PS2..XD 09/12 14:36
4F:推 chiufat:這款不敗對得起他們的用心嗎~太讚了吧!!!!! 09/12 14:58
5F:推 pohanisgood:1080p的時候畫面有點糊 除此之外整個就很讚 09/12 20:56
6F:推 pohanisgood:人物做的也蠻像的 不像08有點漫畫風格的感覺 09/12 21:19
7F:→ pohanisgood:但是對某些人來說看起來像怪物(笑) 09/12 21:20
8F:推 lycium:胸停好難用XD 怎麼倒掛金勾啊? 09/12 23:44
9F:推 carl0613:影片看起來感覺好猛! 09/12 23:47
10F:推 pcisfifa:這跟玩格鬥天王有得比了= =... 最後一球超帥的阿!!! 09/13 12:03
11F:推 heavygauge:...囧 09/13 13:42
12F:推 aegis478:最後一球讓我想起ADIDAS很久以前的廣告 好像是GERRAD踢的 09/14 00:00
13F:推 hiro1221:這PC版會有嗎? 09/16 23:51
14F:推 lycium:PC版不會有喔 09/19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