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IN902 (鲜红的色魔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Re: [情报] FIFA09将有250项改进..
时间Fri Sep 12 08:42:37 2008
以下为360版感想:
DEMO终於放出了 物理性和 AI真的是最大的改进
球员间的碰撞还有铲球时的人仰马翻都很真实 守门员的判断有极大的改进
最大的缺点是demo时间实在太短了 要不断重新重新比赛 很烦 XD
demo才刚出 国外就有神人已经做出这种恐怖的影片!!!(跪拜)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83QXzvZXvw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02.149
1F:推 kwt:我360是银会员.....还要在等几天T_T 09/12 09:01
2F:推 kasase:真的是太赞啦! 09/12 12:09
3F:推 hsia3762:真是太心动了~~~~~~~整个超想玩~~~可惜我只有PS2..XD 09/12 14:36
4F:推 chiufat:这款不败对得起他们的用心吗~太赞了吧!!!!! 09/12 14:58
5F:推 pohanisgood:1080p的时候画面有点糊 除此之外整个就很赞 09/12 20:56
6F:推 pohanisgood:人物做的也蛮像的 不像08有点漫画风格的感觉 09/12 21:19
7F:→ pohanisgood:但是对某些人来说看起来像怪物(笑) 09/12 21:20
8F:推 lycium:胸停好难用XD 怎麽倒挂金勾啊? 09/12 23:44
9F:推 carl0613:影片看起来感觉好猛! 09/12 23:47
10F:推 pcisfifa:这跟玩格斗天王有得比了= =... 最後一球超帅的阿!!! 09/13 12:03
11F:推 heavygauge:...囧 09/13 13:42
12F:推 aegis478:最後一球让我想起ADIDAS很久以前的广告 好像是GERRAD踢的 09/14 00:00
13F:推 hiro1221:这PC版会有吗? 09/16 23:51
14F:推 lycium:PC版不会有喔 09/19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