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ycan88 (lycan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FIFA08連線的問題
時間Tue Aug 19 23:47:05 2008
我想問用hamachi來連線的話,一定要是區網才能連的上嗎?
如果是在不同的地區想用hamachi來連可以嗎?
如果可以的話是要選direct ip 還是multiplayer lan?
希望高手們能為我解答。。。
謝謝。。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04.174
1F:推 dan0613:有問題+1...照常理來說應該是net lan可是剛剛試過不行! 08/20 02:19
2F:推 onlySN:兩種都可以連阿 08/20 08:11
3F:推 dan0613:那有限制哪種版本嗎??@@ 昨天用宿網連 那個hxxx邀請步道 08/20 13:36
4F:→ lycan88:我昨天發現區網能用multiplayer lan來連 08/20 14:02
5F:→ lycan88:如果不是區網的話就可以用direct ip來連 08/20 14:03
6F:推 rangers:用hamachi連 network lan很多人都不行 原因不明 08/20 14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