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ycan88 (lycan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FIFA08连线的问题
时间Tue Aug 19 23:47:05 2008
我想问用hamachi来连线的话,一定要是区网才能连的上吗?
如果是在不同的地区想用hamachi来连可以吗?
如果可以的话是要选direct ip 还是multiplayer lan?
希望高手们能为我解答。。。
谢谢。。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04.174
1F:推 dan0613:有问题+1...照常理来说应该是net lan可是刚刚试过不行! 08/20 02:19
2F:推 onlySN:两种都可以连阿 08/20 08:11
3F:推 dan0613:那有限制哪种版本吗??@@ 昨天用宿网连 那个hxxx邀请步道 08/20 13:36
4F:→ lycan88:我昨天发现区网能用multiplayer lan来连 08/20 14:02
5F:→ lycan88:如果不是区网的话就可以用direct ip来连 08/20 14:03
6F:推 rangers:用hamachi连 network lan很多人都不行 原因不明 08/20 14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