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ntola (監視器達人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閒聊] EURO 2008
時間Mon Aug 4 16:54:28 2008
打歐洲挑戰模式
中歐 盧森堡 那關
要七比0
才能拿到金牌
結果 只要結束比分超過7
電腦就會當掉
有沒有大大試過阿
另外 我有下載euro 2008 修改器
好像都沒用呢
是我太笨嗎 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53.65
※ 編輯: ventola 來自: 59.126.153.65 (08/05 00:11)
1F:推 andybbcx:我全金牌過了 沒當過耶 08/06 05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