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ntola (监视器达人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闲聊] EURO 2008
时间Mon Aug 4 16:54:28 2008
打欧洲挑战模式
中欧 卢森堡 那关
要七比0
才能拿到金牌
结果 只要结束比分超过7
电脑就会当掉
有没有大大试过阿
另外 我有下载euro 2008 修改器
好像都没用呢
是我太笨吗 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53.65
※ 编辑: ventola 来自: 59.126.153.65 (08/05 00:11)
1F:推 andybbcx:我全金牌过了 没当过耶 08/06 05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