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joshing (jojo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FIFA08 部分問題?
時間Sun Jul 13 19:40:09 2008
1.請問天氣會不會有雪飄落?
我只有遇到下雨
但是看 Euro08 畫面有live雪景!!
2.是不是參加ECC就不會參加EFA賽程?
3.球員退休是不是等他合約到期才會退?
4.有人會用 MANAGER MASTER 08 這個修改器?
我有嘗試把檔案都叫出來
可是要儲存時都失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90.56
1F:推 PocaLays:我有遇過下雪 好像是打xx盃時 在兩顆星球會的主場比賽 07/13 20:15
2F:→ kasase:如果是kick off有winter mode可以選,會下雪 07/13 21:12
3F:→ jojoshing:拜仁慕尼黑的球場可以,不過那雪片好小喔! 07/13 2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