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joshing (jojo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FIFA08 部分问题?
时间Sun Jul 13 19:40:09 2008
1.请问天气会不会有雪飘落?
我只有遇到下雨
但是看 Euro08 画面有live雪景!!
2.是不是参加ECC就不会参加EFA赛程?
3.球员退休是不是等他合约到期才会退?
4.有人会用 MANAGER MASTER 08 这个修改器?
我有尝试把档案都叫出来
可是要储存时都失败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90.56
1F:推 PocaLays:我有遇过下雪 好像是打xx盃时 在两颗星球会的主场比赛 07/13 20:15
2F:→ kasase:如果是kick off有winter mode可以选,会下雪 07/13 21:12
3F:→ jojoshing:拜仁慕尼黑的球场可以,不过那雪片好小喔! 07/13 2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