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ottnet (Scott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FIFA08無法安裝...
時間Thu Jul 3 23:15:29 2008
請問有沒有人安裝FIFA08時遇過問題?
我的系統是Vista,
光碟放進去執行autorun.exe後,什麼事都沒發生,
只發現autorun.exe的CPU使用率衝到100%(單核的100%),
等了五分鐘還是什麼都沒出現,就只好強制把他關掉了...
想說是不是不支援Vista的關係,
所以用相容模式(XP,2000,98,95)下去試試看,
還是一樣的狀況...
我是FIFA遊戲的新手 (事實上都還沒玩到...XD)
如果問了笨問題請見諒
硬體:
CPU:4000+
VGA:7300GT
RAM:DDR2 2GB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131.46
1F:推 PocaLays:你的配備 顯卡跟另外兩項怎麼差那麼多 XD 07/05 16:35
2F:→ scottnet:有嗎@@? 都算入門等級的吧? 07/06 07:04
3F:→ scottnet:我放棄了~~改玩Euro08~XD 07/06 07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