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ottnet (Scott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FIFA08无法安装...
时间Thu Jul 3 23:15:29 2008
请问有没有人安装FIFA08时遇过问题?
我的系统是Vista,
光碟放进去执行autorun.exe後,什麽事都没发生,
只发现autorun.exe的CPU使用率冲到100%(单核的100%),
等了五分钟还是什麽都没出现,就只好强制把他关掉了...
想说是不是不支援Vista的关系,
所以用相容模式(XP,2000,98,95)下去试试看,
还是一样的状况...
我是FIFA游戏的新手 (事实上都还没玩到...XD)
如果问了笨问题请见谅
硬体:
CPU:4000+
VGA:7300GT
RAM:DDR2 2GB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131.46
1F:推 PocaLays:你的配备 显卡跟另外两项怎麽差那麽多 XD 07/05 16:35
2F:→ scottnet:有吗@@? 都算入门等级的吧? 07/06 07:04
3F:→ scottnet:我放弃了~~改玩Euro08~XD 07/06 07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