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FAseries 板


LINE

覺得電腦這一代作弊真的作到極致了 每次只要電腦落後 電腦前鋒馬上強的跟B一樣 明星級球員就算了 連數值只有五六十的嫩咖 都可以左拐右拐變向超快把平均85 86的後衛群過假的 就算好不容易守下來幾球 換我進攻時電腦全部Terry Ferdinand化 C羅 魯尼過人跟過牆壁一樣難 每個後衛隨便就可以把球點掉 媽媽樂勒 用曼聯玩賽季 幾乎"每場"我方先進球 電腦一定會追平 遊戲這樣設計真的很爛 強隊打弱隊贏球很正常好嗎! 你他X的四星或四星半落後全部數值99化就算了 踢個英國國家盃 踢個一星二星的球隊 領先個一兩分還一直被踢進延長和PK賽 爛到爆了 最度爛的就是電腦前鋒都可以踢足球當打籃球過人 一直crossover超高速變向過人 真的玩的一肚子火 對了 我是踢professional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72.57
1F:推 onlySN:會嗎....這代已經弱很多了 頂多就守門員超威而已 06/25 23:37
※ 編輯: rimouse 來自: 219.68.72.57 (06/25 23:37)
2F:→ rimouse:守門員超威應該是world cup 06吧...完全沒進過遠射阿... 06/25 23:38
3F:推 scarletocean:可是我覺得這帶比以前強很多耶 TT 06/25 23:51
4F:推 wcroc:這代守門員不是人.... 06/26 01:00
5F:推 wsyu:有時會有這種感覺...上次被電腦一個人過五個害我氣到摔搖桿.. 06/26 02:06
6F:→ wsyu:而且玩pro級以上...電腦接球轉身就單刀了...後衛和智障一樣.. 06/26 02:07
7F:→ wsyu:不過還是很好玩...還滿期待09的!就算沒改太多... 06/26 02:08
8F:推 giss:08跟07比是難了點沒錯,不過我只覺得守門員若林化很誇張而已.. 06/26 10:56
9F:→ giss:其他防守員也還是隨便塞直傳就會過的狀態,一場球單刀1X個... 06/26 10:57
10F:→ giss:結果只進兩個....XD,守門員太誇張了... 06/26 10:57
11F:推 onlySN:這代比較容易被斷球 難單刀, 但是反而比較真實 我打6分鐘的 06/26 14:02
12F:→ onlySN:至少都能有10次射門 但是守門員實在是太誇張... 06/26 14:02
13F:推 TheSounds:可是玩家的守門員倒是很神經刀.... 06/26 14:04
14F:推 fan0941:○六世界盃在禁區線上打對角還滿容易進的 06/26 15:32
15F:推 rangers:這就是要你找置底文連線的意思XD 06/26 22:20
16F:推 misakiito:玩久了過防守人員並不困難,不過守住電腦真是不容易!! 06/27 07:03
17F:→ misakiito:不過可試用人海戰術 就很容易可以守成 06/27 07:03
18F:推 MONGA7:剛剛在玩 特雷澤蓋變過人高手 三次中目標全進... 06/27 14:50
19F:推 wavyqq:這代守門員可以守住一半以上的單刀QQ 要世界波幾乎不可能@@ 06/27 18:22
20F:推 fan0941:歡迎連線XD 06/27 19:42
21F:推 fan0941:對了,世界波是什麼意思? 06/27 21:23
22F:推 MONGA7:我是覺得要世界波才會進.. 剛升到甲級 結果難度一樣怎麼覺 06/27 21:42
23F:→ MONGA7:得ai變強了 在對方半場電腦一伸腳就能碰到球 沒射幾次門 06/27 21:44
24F:推 wsyu:昨天狠下心買了羅技搖桿...只能說貴的友值得到...類比比雜牌 06/28 00:04
25F:→ wsyu:精準~射門力道也比較好控制...花招我覺得是其次~實用不大!最 06/28 00:05
26F:→ wsyu:讓我感動的是重柱的震動...對了~踢PK或自由球搖桿還會震動干 06/28 00:06
27F:→ wsyu:擾你進球(緊張?)... 06/28 00:07
28F:→ wsyu:有錯字...sorry 06/28 00:09
29F:推 TSR99:我都用包夾的方式 不然真的很難守 習慣後反而會比較好玩很多 06/30 22:09
30F:→ TSR99:世界波= =我都狂抽射 踢爆他家守門員 06/30 22:10
31F:→ TSR99:就算被擋下來 還是有可能會彈出去變成角球XD 06/30 22:11
32F:推 aerialshop:羅技被我重摔了好多次~還是好好的 貴的好 07/02 15:16
33F:推 hochopin:大家都沒有發現小絕招入球嗎?有一招我同學發現的,進球率 07/02 18:11
34F:→ hochopin:高達八成多吧,是守門員的一個bug,先說好不是吊射..是強勁 07/02 18:12
35F:→ hochopin:的射門,角度對了一定可以進球,但講出來就不好玩了,有心人 07/02 18:13
36F:→ hochopin:自己摸索一下守門員還有甚麼bug吧,這個我覺得bug超大 07/02 18:13
37F:推 fan0941:你的那個同學該不會我也認識… 07/02 19:24
38F:推 hochopin:我那同學姓薛,是同一人嗎??這招bug真的很屌,無法防守!! 07/02 20:43
39F:推 fan0941:啊不就小波波… 07/02 20:51
40F:推 MONGA7:請問bug是..... 07/03 22:31
41F:推 LOLOHONG:問bug是.....(想知道+1) 07/07 15:59
42F:推 andybbcx:想知道+1 07/07 21:39
43F:推 yoyoup:bug是..... 07/08 16:12
44F:推 andybbcx: 是......? 07/08 21:5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