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FAseries 板


LINE

觉得电脑这一代作弊真的作到极致了 每次只要电脑落後 电脑前锋马上强的跟B一样 明星级球员就算了 连数值只有五六十的嫩咖 都可以左拐右拐变向超快把平均85 86的後卫群过假的 就算好不容易守下来几球 换我进攻时电脑全部Terry Ferdinand化 C罗 鲁尼过人跟过墙壁一样难 每个後卫随便就可以把球点掉 妈妈乐勒 用曼联玩赛季 几乎"每场"我方先进球 电脑一定会追平 游戏这样设计真的很烂 强队打弱队赢球很正常好吗! 你他X的四星或四星半落後全部数值99化就算了 踢个英国国家盃 踢个一星二星的球队 领先个一两分还一直被踢进延长和PK赛 烂到爆了 最度烂的就是电脑前锋都可以踢足球当打篮球过人 一直crossover超高速变向过人 真的玩的一肚子火 对了 我是踢professional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72.57
1F:推 onlySN:会吗....这代已经弱很多了 顶多就守门员超威而已 06/25 23:37
※ 编辑: rimouse 来自: 219.68.72.57 (06/25 23:37)
2F:→ rimouse:守门员超威应该是world cup 06吧...完全没进过远射阿... 06/25 23:38
3F:推 scarletocean:可是我觉得这带比以前强很多耶 TT 06/25 23:51
4F:推 wcroc:这代守门员不是人.... 06/26 01:00
5F:推 wsyu:有时会有这种感觉...上次被电脑一个人过五个害我气到摔摇杆.. 06/26 02:06
6F:→ wsyu:而且玩pro级以上...电脑接球转身就单刀了...後卫和智障一样.. 06/26 02:07
7F:→ wsyu:不过还是很好玩...还满期待09的!就算没改太多... 06/26 02:08
8F:推 giss:08跟07比是难了点没错,不过我只觉得守门员若林化很夸张而已.. 06/26 10:56
9F:→ giss:其他防守员也还是随便塞直传就会过的状态,一场球单刀1X个... 06/26 10:57
10F:→ giss:结果只进两个....XD,守门员太夸张了... 06/26 10:57
11F:推 onlySN:这代比较容易被断球 难单刀, 但是反而比较真实 我打6分钟的 06/26 14:02
12F:→ onlySN:至少都能有10次射门 但是守门员实在是太夸张... 06/26 14:02
13F:推 TheSounds:可是玩家的守门员倒是很神经刀.... 06/26 14:04
14F:推 fan0941:○六世界盃在禁区线上打对角还满容易进的 06/26 15:32
15F:推 rangers:这就是要你找置底文连线的意思XD 06/26 22:20
16F:推 misakiito:玩久了过防守人员并不困难,不过守住电脑真是不容易!! 06/27 07:03
17F:→ misakiito:不过可试用人海战术 就很容易可以守成 06/27 07:03
18F:推 MONGA7:刚刚在玩 特雷泽盖变过人高手 三次中目标全进... 06/27 14:50
19F:推 wavyqq:这代守门员可以守住一半以上的单刀QQ 要世界波几乎不可能@@ 06/27 18:22
20F:推 fan0941:欢迎连线XD 06/27 19:42
21F:推 fan0941:对了,世界波是什麽意思? 06/27 21:23
22F:推 MONGA7:我是觉得要世界波才会进.. 刚升到甲级 结果难度一样怎麽觉 06/27 21:42
23F:→ MONGA7:得ai变强了 在对方半场电脑一伸脚就能碰到球 没射几次门 06/27 21:44
24F:推 wsyu:昨天狠下心买了罗技摇杆...只能说贵的友值得到...类比比杂牌 06/28 00:04
25F:→ wsyu:精准~射门力道也比较好控制...花招我觉得是其次~实用不大!最 06/28 00:05
26F:→ wsyu:让我感动的是重柱的震动...对了~踢PK或自由球摇杆还会震动干 06/28 00:06
27F:→ wsyu:扰你进球(紧张?)... 06/28 00:07
28F:→ wsyu:有错字...sorry 06/28 00:09
29F:推 TSR99:我都用包夹的方式 不然真的很难守 习惯後反而会比较好玩很多 06/30 22:09
30F:→ TSR99:世界波= =我都狂抽射 踢爆他家守门员 06/30 22:10
31F:→ TSR99:就算被挡下来 还是有可能会弹出去变成角球XD 06/30 22:11
32F:推 aerialshop:罗技被我重摔了好多次~还是好好的 贵的好 07/02 15:16
33F:推 hochopin:大家都没有发现小绝招入球吗?有一招我同学发现的,进球率 07/02 18:11
34F:→ hochopin:高达八成多吧,是守门员的一个bug,先说好不是吊射..是强劲 07/02 18:12
35F:→ hochopin:的射门,角度对了一定可以进球,但讲出来就不好玩了,有心人 07/02 18:13
36F:→ hochopin:自己摸索一下守门员还有甚麽bug吧,这个我觉得bug超大 07/02 18:13
37F:推 fan0941:你的那个同学该不会我也认识… 07/02 19:24
38F:推 hochopin:我那同学姓薛,是同一人吗??这招bug真的很屌,无法防守!! 07/02 20:43
39F:推 fan0941:啊不就小波波… 07/02 20:51
40F:推 MONGA7:请问bug是..... 07/03 22:31
41F:推 LOLOHONG:问bug是.....(想知道+1) 07/07 15:59
42F:推 andybbcx:想知道+1 07/07 21:39
43F:推 yoyoup:bug是..... 07/08 16:12
44F:推 andybbcx: 是......? 07/08 21:5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