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NGA7 (★紅黑軍團★A.C.Milan★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08的自創陣形
時間Tue Jun 24 23:33:53 2008
請問一下在08的自創陣形設好後加到我自創的球隊
然後開始玩經理模式
之後如果想改陣形或加陣形的話
在存檔中的陣形可以換嗎?
我之前改陣形
之後不知怎樣弄的
存檔裡的陣形好像也跟著變
後來我想再改陣形就變不了
有沒有辦法可以把存檔裡的陣形換掉呢?
還是一開始就固定了 一定要從頭開始玩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75.76
1F:推 txdyorgc00:要先創好陣型再開檔 06/25 02:08
2F:→ txdyorgc00:如果要把新做好的陣型用在經理模式 可能只有新開吧 06/25 0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