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NGA7 (★红黑军团★A.C.Milan★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08的自创阵形
时间Tue Jun 24 23:33:53 2008
请问一下在08的自创阵形设好後加到我自创的球队
然後开始玩经理模式
之後如果想改阵形或加阵形的话
在存档中的阵形可以换吗?
我之前改阵形
之後不知怎样弄的
存档里的阵形好像也跟着变
後来我想再改阵形就变不了
有没有办法可以把存档里的阵形换掉呢?
还是一开始就固定了 一定要从头开始玩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75.76
1F:推 txdyorgc00:要先创好阵型再开档 06/25 02:08
2F:→ txdyorgc00:如果要把新做好的阵型用在经理模式 可能只有新开吧 06/25 0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