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nuc (熹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請問08怎麼轉身??
時間Sun Jun 22 11:04:37 2008
大家好 我是新手
我在跟電腦打的時候
常常看她們帶球然後轉身過人
請問要怎麼按才按的出來呢??
(我是用搖桿打的)
謝謝解答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7.101
1F:推 aerialshop:右蘑菇頭畫一個圈 06/22 12:12
2F:→ hsnuc:可是我又磨菇頭都沒反應ㄟ 06/24 13:16
3F:推 andybbcx:z-7-3-1-2 06/25 18:06
4F:→ misakiito:磨菇頭是指類比磨菇(右手)大大再試試 06/27 07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