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nuc (熹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请问08怎麽转身??
时间Sun Jun 22 11:04:37 2008
大家好 我是新手
我在跟电脑打的时候
常常看她们带球然後转身过人
请问要怎麽按才按的出来呢??
(我是用摇杆打的)
谢谢解答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7.101
1F:推 aerialshop:右蘑菇头画一个圈 06/22 12:12
2F:→ hsnuc:可是我又磨菇头都没反应ㄟ 06/24 13:16
3F:推 andybbcx:z-7-3-1-2 06/25 18:06
4F:→ misakiito:磨菇头是指类比磨菇(右手)大大再试试 06/27 07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