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ckkung (小公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討論] Euro08的陣型
時間Thu Jun 12 00:54:30 2008
這一代是不是無法像FIFA08那樣自己創造新的隊形阿?
還有一點很奇怪,明明這屆歐洲杯一堆球隊使用4-3-2-1和4-2-3-1或者4-1-4-1這三種,
偏偏就是找不到這種隊形,不知大家都如何解決這問題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48.209
1F:推 ERP2:義大利遇設陣容 還讓佩羅塔打影子前鋒咧 真是有創意 06/12 10:29
2F:→ rockkung:太有創意了,所以被打個3-0,哈哈XD 06/12 11:38
3F:推 ah7675:就別期待EA了......想玩戰術請玩PES系列 陣行選擇很多 不 06/22 14:41
4F:→ ah7675:論站位 跑位方向 防守投入程度通通都可以調喔 06/22 14:42
5F:推 midmaestro:其實玩FIFA98多年下來,發現那代戰術可調性是最大的. 06/22 15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