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ckkung (小公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讨论] Euro08的阵型
时间Thu Jun 12 00:54:30 2008
这一代是不是无法像FIFA08那样自己创造新的队形阿?
还有一点很奇怪,明明这届欧洲杯一堆球队使用4-3-2-1和4-2-3-1或者4-1-4-1这三种,
偏偏就是找不到这种队形,不知大家都如何解决这问题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48.209
1F:推 ERP2:义大利遇设阵容 还让佩罗塔打影子前锋咧 真是有创意 06/12 10:29
2F:→ rockkung:太有创意了,所以被打个3-0,哈哈XD 06/12 11:38
3F:推 ah7675:就别期待EA了......想玩战术请玩PES系列 阵行选择很多 不 06/22 14:41
4F:→ ah7675:论站位 跑位方向 防守投入程度通通都可以调喔 06/22 14:42
5F:推 midmaestro:其实玩FIFA98多年下来,发现那代战术可调性是最大的. 06/22 15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