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IN902 (鮮紅的色魔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情報] FIFA09將有250項改進..
時間Wed Jun 4 15:05:57 2008
看到這標題就開始笑的人..我知道你和我有一樣的想法 XD
EA在遊戲發行前的行銷和宣傳 有時讓你不得不佩服 .. lol
讓我們先看這消息
-------------
轉貼自對岸遊俠網:
最新一期的GamesMaster雜誌描述了這款被EA寄予厚望,將於今年秋天與玩家見面的體育
大作有多達“250項改進”。
比如“球員具備更積極的回應,使他們能更快地傳接球,無球隊員的跑動也更勤快;遊戲
應用了新一代衝撞判定系統,發生身體接觸的球員其體格強度也將納入計算範圍,還輔以
精細的動畫為玩家提供直觀感受。”
這套經徹底更新的衝撞判定系統將考慮物件的速度、體重,和肌肉力量,每一位球員都有
各自的身體條件資料和力量等級。這樣一來,防守方不再穩操勝券,比賽局面將為之改觀
。
這篇文章還提到新系統不僅遊戲畫面要真實得多,還有更多彰顯實力的細微之處:比如防
守球員衝撞進對方的支撐腿,後者極有可能被摔得七葷八素從而退出比賽,但假如該球員
只是受到一般的推撞,他也許只會踉蹌兩下但仍能帶球前進。
該作的發佈平臺除常規的PC、PS3,及Xbox 360平臺外,還將有PS2和Wii版本,其中PS2版
本因機能所限只作有限的改進而非全面更新;Wii版本除常規的手柄操控外,還將具備遙
控手柄操作模式(類似于老冤家進化足球的Wii版)。
--消息來源驅動之家!
--------
我的回復:
fifa08和euro08我都有買360版
但是除了畫面進步很多 足球感覺有上升之外
其他一些細節真的很讓人無法忍受
例如無法雙人自由球、犯規少到不真實、無主審線審、無法比賽中調整進攻意識 等等等...
所以 說250項改進 ...太不切實際了...把上面那些問題搞定FIFA就很棒了
問題就是 我和你打個賭 上面那些問題 到fifa09八成還是存在的
因為這就是我和你認識的ea ^^
--
聊音樂 聊足球 聊是非
PTT2 霹靂動物園 狂猛野獸區 Skin 野獸 ◎Skin的個人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04.174
1F:推 uxijgil:有主審 只是要調設定 , 調整進攻意識? 不是可以調嗎? 06/04 17:17
2F:→ uxijgil:我只希望電腦跟我方隊友積極度不要差太大 06/04 17:18
3F:推 MONGA7:雙人自由球可以吧?我今天才在用... 06/04 17:23
4F:推 JohnnyG:除了犯規少同意 其他你說沒有的功能都有 06/04 18:19
5F:→ SKIN902:請樓上幾位大大注意 好笑的是pc版與ps2這些功能都有 06/04 20:08
6F:→ SKIN902:但是次世代版都沒有 你說ea是不是很進步 ^^ 06/04 20:09
7F:→ SKIN902:我很久以前的文章就說過了 換新引擎卻失去一些早有的功能 06/04 20:10
8F:→ SKIN902:這實在太可笑了吧 那大家都回來玩pc版就好 06/04 20:10
9F:→ SKIN902:我當然知道那些功能舊引擎都有 這讓ea的進步顯的更可笑 06/04 20:12
10F:→ SKIN902:我有針對為何pc有 新引擎的次世代為何沒有 在3299篇 06/04 20:16
11F:→ SKIN902:且360版及ps3版fifa08沒有的 EURO 08 還是通通沒有 06/04 20:17
12F:→ SKIN902:這叫人如何去相信他們下一代會搞個250項更新? 06/04 20:17
13F:推 pohanisgood:PC版R1再上下可以換人踢很方便 06/05 00:04
14F:→ pohanisgood:可是次世代版也沒有... 06/05 00:04
15F:推 MONGA7:這樣電腦更多地方可以作弊... 06/05 15:03
16F:推 pcisfifa:不期不待 06/07 22:25
17F:推 ERP2:一定還是很爛 06/09 10:57
18F:推 Nvboy:不認識次世代 試試PC版阿 國內連線幾乎都順 PC超多玩家都 06/09 14:14
19F:推 Nvboy:還挺支持EA的 至於電腦作弊還好 這點觀點不同 跟經驗有關 06/09 14:23
20F:推 pohanisgood:說實話 玩過次世代版本真的很難回去玩PC版 06/10 02:11
21F:推 fan0941:個人覺得的08的犯規真的偏少,而且門將太強,還有被拉扯的 06/10 12:26
22F:→ fan0941:時候,被影響的程度太大,射準和力量減弱地有點誇張 06/10 12:27
23F:→ fan0941:不過基本上還算好玩啦 06/10 12:28
24F:推 pohanisgood:PS3版08我玩了大半年 FK一個也沒進過 是我太弱嗎QQ 06/16 09:14
25F:推 MONGA7:不知pc跟ps3一樣嗎? 我覺得輕輕按一下就有可能進了 06/24 1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