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IN902 (鲜红的色魔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情报] FIFA09将有250项改进..
时间Wed Jun 4 15:05:57 2008
看到这标题就开始笑的人..我知道你和我有一样的想法 XD
EA在游戏发行前的行销和宣传 有时让你不得不佩服 .. lol
让我们先看这消息
-------------
转贴自对岸游侠网:
最新一期的GamesMaster杂志描述了这款被EA寄予厚望,将於今年秋天与玩家见面的体育
大作有多达“250项改进”。
比如“球员具备更积极的回应,使他们能更快地传接球,无球队员的跑动也更勤快;游戏
应用了新一代冲撞判定系统,发生身体接触的球员其体格强度也将纳入计算范围,还辅以
精细的动画为玩家提供直观感受。”
这套经彻底更新的冲撞判定系统将考虑物件的速度、体重,和肌肉力量,每一位球员都有
各自的身体条件资料和力量等级。这样一来,防守方不再稳操胜券,比赛局面将为之改观
。
这篇文章还提到新系统不仅游戏画面要真实得多,还有更多彰显实力的细微之处:比如防
守球员冲撞进对方的支撑腿,後者极有可能被摔得七荤八素从而退出比赛,但假如该球员
只是受到一般的推撞,他也许只会踉跄两下但仍能带球前进。
该作的发布平台除常规的PC、PS3,及Xbox 360平台外,还将有PS2和Wii版本,其中PS2版
本因机能所限只作有限的改进而非全面更新;Wii版本除常规的手柄操控外,还将具备遥
控手柄操作模式(类似于老冤家进化足球的Wii版)。
--消息来源驱动之家!
--------
我的回复:
fifa08和euro08我都有买360版
但是除了画面进步很多 足球感觉有上升之外
其他一些细节真的很让人无法忍受
例如无法双人自由球、犯规少到不真实、无主审线审、无法比赛中调整进攻意识 等等等...
所以 说250项改进 ...太不切实际了...把上面那些问题搞定FIFA就很棒了
问题就是 我和你打个赌 上面那些问题 到fifa09八成还是存在的
因为这就是我和你认识的ea ^^
--
聊音乐 聊足球 聊是非
PTT2 霹雳动物园 狂猛野兽区 Skin 野兽 ◎Skin的个人版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04.174
1F:推 uxijgil:有主审 只是要调设定 , 调整进攻意识? 不是可以调吗? 06/04 17:17
2F:→ uxijgil:我只希望电脑跟我方队友积极度不要差太大 06/04 17:18
3F:推 MONGA7:双人自由球可以吧?我今天才在用... 06/04 17:23
4F:推 JohnnyG:除了犯规少同意 其他你说没有的功能都有 06/04 18:19
5F:→ SKIN902:请楼上几位大大注意 好笑的是pc版与ps2这些功能都有 06/04 20:08
6F:→ SKIN902:但是次世代版都没有 你说ea是不是很进步 ^^ 06/04 20:09
7F:→ SKIN902:我很久以前的文章就说过了 换新引擎却失去一些早有的功能 06/04 20:10
8F:→ SKIN902:这实在太可笑了吧 那大家都回来玩pc版就好 06/04 20:10
9F:→ SKIN902:我当然知道那些功能旧引擎都有 这让ea的进步显的更可笑 06/04 20:12
10F:→ SKIN902:我有针对为何pc有 新引擎的次世代为何没有 在3299篇 06/04 20:16
11F:→ SKIN902:且360版及ps3版fifa08没有的 EURO 08 还是通通没有 06/04 20:17
12F:→ SKIN902:这叫人如何去相信他们下一代会搞个250项更新? 06/04 20:17
13F:推 pohanisgood:PC版R1再上下可以换人踢很方便 06/05 00:04
14F:→ pohanisgood:可是次世代版也没有... 06/05 00:04
15F:推 MONGA7:这样电脑更多地方可以作弊... 06/05 15:03
16F:推 pcisfifa:不期不待 06/07 22:25
17F:推 ERP2:一定还是很烂 06/09 10:57
18F:推 Nvboy:不认识次世代 试试PC版阿 国内连线几乎都顺 PC超多玩家都 06/09 14:14
19F:推 Nvboy:还挺支持EA的 至於电脑作弊还好 这点观点不同 跟经验有关 06/09 14:23
20F:推 pohanisgood:说实话 玩过次世代版本真的很难回去玩PC版 06/10 02:11
21F:推 fan0941:个人觉得的08的犯规真的偏少,而且门将太强,还有被拉扯的 06/10 12:26
22F:→ fan0941:时候,被影响的程度太大,射准和力量减弱地有点夸张 06/10 12:27
23F:→ fan0941:不过基本上还算好玩啦 06/10 12:28
24F:推 pohanisgood:PS3版08我玩了大半年 FK一个也没进过 是我太弱吗QQ 06/16 09:14
25F:推 MONGA7:不知pc跟ps3一样吗? 我觉得轻轻按一下就有可能进了 06/24 1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