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kamura25 (Shunsuke Fan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閒聊] Euro 2008玩久了頭好暈...
時間Tue Jun 3 17:50:04 2008
我的電腦配備:
Windows XP sp2
AMD 3000+
nVIDIA 7600gs
記憶體1024 MB
玩FIFA08的時候跑起來很順
可是我在玩Euro 2008的時候感覺有點頓頓的
而草皮跟背景的顏色好像有點花
玩個十分鐘頭就開始暈了= =
有沒有版友跟我一樣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94.114
1F:→ mistofsnow:玩了幾遍只覺得euro2008有點像射門遊戲 = = 06/04 02:39
2F:→ MONGA7:可能我技術較差 後衛被過假的 每次電腦射門進球率超高 06/05 15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