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kamura25 (Shunsuke Fan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闲聊] Euro 2008玩久了头好晕...
时间Tue Jun 3 17:50:04 2008
我的电脑配备:
Windows XP sp2
AMD 3000+
nVIDIA 7600gs
记忆体1024 MB
玩FIFA08的时候跑起来很顺
可是我在玩Euro 2008的时候感觉有点顿顿的
而草皮跟背景的颜色好像有点花
玩个十分钟头就开始晕了= =
有没有版友跟我一样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94.114
1F:→ mistofsnow:玩了几遍只觉得euro2008有点像射门游戏 = = 06/04 02:39
2F:→ MONGA7:可能我技术较差 後卫被过假的 每次电脑射门进球率超高 06/05 15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