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zhoop (mz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玩fifa08 畫面有問題...
時間Sun Jun 1 15:45:50 2008
今天開開心心的買了fifa08來玩
沒想到畫面有問題 選單是正常的 可是進入遊戲時
畫面就開始不穩 看的很痛苦
我的螢幕是寬螢幕 解析度調1440x900
奇怪的是開頭動畫卻是留有黑邊的 4:3的畫面
不知道有沒有版友遇到畫面不穩的問題 怎麼解決??
不然根本不能玩... 謝謝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196.18
1F:推 giss:正常,因為動畫是4:3,但是你畫面16:9,他不會為了你的畫面把動 06/02 04:42
2F:→ giss:話拉長去符合全螢幕,所以左右兩邊就留了一塊黑邊 06/02 04:43
3F:→ giss:畫面有問題,你有沒有試過把解析度條其他的,有可能是1440*900 06/02 04:44
4F:→ giss:有問題,試試看1280*720 or 1920*1200 06/02 04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