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zhoop (mz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玩fifa08 画面有问题...
时间Sun Jun 1 15:45:50 2008
今天开开心心的买了fifa08来玩
没想到画面有问题 选单是正常的 可是进入游戏时
画面就开始不稳 看的很痛苦
我的萤幕是宽萤幕 解析度调1440x900
奇怪的是开头动画却是留有黑边的 4:3的画面
不知道有没有版友遇到画面不稳的问题 怎麽解决??
不然根本不能玩... 谢谢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196.18
1F:推 giss:正常,因为动画是4:3,但是你画面16:9,他不会为了你的画面把动 06/02 04:42
2F:→ giss:话拉长去符合全萤幕,所以左右两边就留了一块黑边 06/02 04:43
3F:→ giss:画面有问题,你有没有试过把解析度条其他的,有可能是1440*900 06/02 04:44
4F:→ giss:有问题,试试看1280*720 or 1920*1200 06/02 04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