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syu (wsyu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有關電腦手把的問題
時間Fri May 30 23:07:57 2008
※ 引述《thegod13 (那個神十三)》之銘言:
: 我是用便宜電腦手把
: 之前在遊俠論壇看過把普通手把改成羅技手把的弄法
: 好像是在檔案總管
: 把手把的某些數值改了改
: 但現在遊俠論壇要會員才能看
: 可以請問一下板上的大大嗎
小弟有兩個小問題...
1.有可以使便宜搖桿改成右邊磨菇頭可以用的方法嗎?
2.兩個人再同一台PC玩~可以讓兩個使用者的搖桿設定不一樣嗎?我和我同學搖桿
設定不一樣可是在contral那邊調好後沒有辦法選不一樣的控制方法...(假設是
互打插兩支搖桿 顏色會不一樣但是控制方法可以改不一樣嗎?)
有哪位大大可以提供一下怎麼解決嗎?感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34.208.43.244
※ 編輯: wsyu 來自: 134.208.43.244 (05/30 23:16)
1F:推 rangers:z 6 3 1 2 05/30 23:14
2F:→ wsyu:我的文件夾裡...找不到config.dat耶...08也可以這樣改嗎? 05/30 23:30
3F:→ wsyu:我的搖桿和文章中一樣VID_0E8F&PID_0003不過底下沒有ALEX..囧 05/31 00:17
4F:→ wsyu:axes... 05/31 00:18
5F:推 LoveChunMei:我是用ps2搖桿,兩邊的香菇頭也不能用 05/31 01:21
6F:→ LoveChunMei:我也找不到confidat.dat,試過改名字也沒用 05/31 01:22
7F:推 rangers:看第一跟第三篇就好 config.dat部分可以全部不用管 05/31 09:17
8F:推 rangers:vid下面沒有axes就表示不是那一支 找找有無別的vid目錄 05/31 09:18
9F:→ wsyu:我之前把登錄登全刪了~在重插只剩VID_0E8F&PID_0003不過底下 05/31 15:31
10F:→ wsyu:沒有axes耶..= =" 05/31 15:32
※ 編輯: wsyu 來自: 134.208.43.244 (05/31 15:36)
11F:推 rangers:先去celebrate搖桿看看會不會出來 05/31 22:07
12F:推 SKIN902:那些文章很多是我寫的 但那是以前的想法 被ea搞很慘 06/01 20:17
13F:→ SKIN902:想用搖桿玩請去買一支logitech dual action 保證從此ok.. 06/01 20:17
14F:→ SKIN902:自從我買了以後所有ea遊戲不再煩惱了... 06/01 20:18
15F:推 rangers:我個人是04改好一次後之後每代都一樣可用 mvp也可 06/01 2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