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syu (wsyu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Re: [问题] 请问有关电脑手把的问题
时间Fri May 30 23:07:57 2008
※ 引述《thegod13 (那个神十三)》之铭言:
: 我是用便宜电脑手把
: 之前在游侠论坛看过把普通手把改成罗技手把的弄法
: 好像是在档案总管
: 把手把的某些数值改了改
: 但现在游侠论坛要会员才能看
: 可以请问一下板上的大大吗
小弟有两个小问题...
1.有可以使便宜摇杆改成右边磨菇头可以用的方法吗?
2.两个人再同一台PC玩~可以让两个使用者的摇杆设定不一样吗?我和我同学摇杆
设定不一样可是在contral那边调好後没有办法选不一样的控制方法...(假设是
互打插两支摇杆 颜色会不一样但是控制方法可以改不一样吗?)
有哪位大大可以提供一下怎麽解决吗?感恩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34.208.43.244
※ 编辑: wsyu 来自: 134.208.43.244 (05/30 23:16)
1F:推 rangers:z 6 3 1 2 05/30 23:14
2F:→ wsyu:我的文件夹里...找不到config.dat耶...08也可以这样改吗? 05/30 23:30
3F:→ wsyu:我的摇杆和文章中一样VID_0E8F&PID_0003不过底下没有ALEX..囧 05/31 00:17
4F:→ wsyu:axes... 05/31 00:18
5F:推 LoveChunMei:我是用ps2摇杆,两边的香菇头也不能用 05/31 01:21
6F:→ LoveChunMei:我也找不到confidat.dat,试过改名字也没用 05/31 01:22
7F:推 rangers:看第一跟第三篇就好 config.dat部分可以全部不用管 05/31 09:17
8F:推 rangers:vid下面没有axes就表示不是那一支 找找有无别的vid目录 05/31 09:18
9F:→ wsyu:我之前把登录登全删了~在重插只剩VID_0E8F&PID_0003不过底下 05/31 15:31
10F:→ wsyu:没有axes耶..= =" 05/31 15:32
※ 编辑: wsyu 来自: 134.208.43.244 (05/31 15:36)
11F:推 rangers:先去celebrate摇杆看看会不会出来 05/31 22:07
12F:推 SKIN902:那些文章很多是我写的 但那是以前的想法 被ea搞很惨 06/01 20:17
13F:→ SKIN902:想用摇杆玩请去买一支logitech dual action 保证从此ok.. 06/01 20:17
14F:→ SKIN902:自从我买了以後所有ea游戏不再烦恼了... 06/01 20:18
15F:推 rangers:我个人是04改好一次後之後每代都一样可用 mvp也可 06/01 2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