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rrard08 (世界波產生器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討論] 單一球員模式對有很無言
時間Tue May 27 15:24:28 2008
我選的是前鋒 我看隊友防守常常被瘋狂過....
等到攻守轉換時 隊友連一對一都會被攔下...
剛剛還被1過4 = = 防守也太爛了吧...
我選的前鋒也不能常常跑回去幫忙
看對方中後場傳的超順就到前場 我們在中後場一下就被斷 orz
快氣死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34.122
1F:→ Gerrard08:4.5星的球隊被小綿羊1:0....看起來電腦用1星和5星沒差 05/27 16:56
2F:→ Gerrard08:隊友的後防都爛到爆 05/27 16:56
3F:推 uxijgil:不玩球員模式幾乎是因為這個 05/27 23:40
4F:→ uxijgil:選難度強隊友太廢,選難度弱沒意思 05/27 23:41
5F:推 nmmm233:同感+1 後防真的都被過爽的 05/30 02:29
6F:推 Skite:電腦就算用沒體力的一星球隊還是身體超壯跑超快… 05/30 14:34
7F:推 jackielee:球員模式適合兩個玩家用同一隊打電腦 至少一個用中場 05/30 18:01
8F:→ jackielee:會變進球大戰,而且兩個人做出配合進了球會很爽XD 05/30 1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