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rrard08 (世界波产生器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讨论] 单一球员模式对有很无言
时间Tue May 27 15:24:28 2008
我选的是前锋 我看队友防守常常被疯狂过....
等到攻守转换时 队友连一对一都会被拦下...
刚刚还被1过4 = = 防守也太烂了吧...
我选的前锋也不能常常跑回去帮忙
看对方中後场传的超顺就到前场 我们在中後场一下就被断 orz
快气死了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34.122
1F:→ Gerrard08:4.5星的球队被小绵羊1:0....看起来电脑用1星和5星没差 05/27 16:56
2F:→ Gerrard08:队友的後防都烂到爆 05/27 16:56
3F:推 uxijgil:不玩球员模式几乎是因为这个 05/27 23:40
4F:→ uxijgil:选难度强队友太废,选难度弱没意思 05/27 23:41
5F:推 nmmm233:同感+1 後防真的都被过爽的 05/30 02:29
6F:推 Skite:电脑就算用没体力的一星球队还是身体超壮跑超快… 05/30 14:34
7F:推 jackielee:球员模式适合两个玩家用同一队打电脑 至少一个用中场 05/30 18:01
8F:→ jackielee:会变进球大战,而且两个人做出配合进了球会很爽XD 05/30 18:02